>_<

《一個樹洞》

OOC

*丹云*




 

 

 

--

 

 

 

【樹洞】喜歡過五年的人宣布要結婚了

 

 

 

 

#1 匿名

果然新娘不是我

嗚嗚嗚

 

 

 

 

#2匿名

最近雨下的大,一早起床迷迷糊糊的,本來還努力想著要記得帶傘,哪曉得刷牙的時候就只是抓手機滑個消息,最後不僅傘忘帶了,還晚到公司二十多分鐘,再遲到幾分鐘這個月的全勤獎就泡湯了。

 

當時受到的衝擊實在太大……現在冷靜下來感覺喉嚨涼涼的,好像不小心把牙膏泡沫也給吞下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3匿名

我男神一直都很喜歡在IG發東西,吃的喝的玩的,因為他養了兩只主子,所以還有各種曬貓擼貓逗貓以及被貓逗的,綜合以上發的99%都是不配字的純圖片,然而今天我正好遇見了難得的1%。

 

 

內容很簡潔明瞭,是這樣的:

 

 

 

 

「我要結婚啦=^W^=」

 

 

 

 

#7 匿名

當時我周圍空氣一片寧靜,連呼吸都忘了的我,最終是被「啪唧」,的一聲打醒。

 

喔,那聲啪唧不是我心碎的聲音。

是手機掉在了地板上。

 

所以我今天不止回家可能要淋雨,還得花錢買個新手機。

 

特別心疼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#11匿名

以後刷牙一定專心刷。

 

再帶手機進浴室我就是傻子。

 

 

 

 

#14匿名

你們的良心不會痛嗎???

好歹也等我下次又帶手機進浴室在罵我啊!

嗚嗚。

 

 

 

 

#15匿名

好了回歸正題。

 

其實說起來我和男神算蠻熟的,畢竟我們認識也十多年了,可能是戶籍地近?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分配到同個學校同個班。

 

以前很喜歡他的時候我還想過,要是早個幾年跟他告白是不是我成功的機會就變大了,但冷靜想想老天爺能讓我跟他一直同班也算超級眷顧我了。

 

能夠近距離圍觀男神,就算告白失敗也血賺不虧。

 

 

 

 

#20匿名

喜歡他是高一下學期的時候,在那之前我們已經一群朋友為單位的出去過好幾次了,畢竟同班第七年——我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搬家轉過去的。

 

至於他成為我男神是在高二的社團發表會上,舞蹈社的他在節目表演結束後人氣高漲,我也多了一大堆的情敵。

 

大概多少呢……連空間很大的社辦都被指名要給他的禮物和信件塞滿過好幾次,節日啊還有他的生日就更不用提了,甚至有別的學校的校花特別挑他們舞蹈社活動出演的時候來。

 

不過放現在來說大家就是一起失戀的伙伴,校花也一樣,嘻嘻。

 

 

 

 

#32匿名

不騙你們,男神跳舞真的真的太好看了!

想起他舞台上帥氣樣子現在的我都還是超級心動。

 

 

 

 

#51匿名

大家放心啦,我距離失戀痛哭的日子已經隔了很久了,而且那時根本沒有哭,也許是已經在大學時期了吧,本來就不再跟他一個班了,也不是被當著面拒絕的,所以只是有一咪咪失落。

 

但在我告白失敗的那時候,他就真的只是我很好的朋友兼男神啦,即使有心動也是純欣賞的那種。

 

絕對不會想不開當小三的!

 

 

 

 

#56匿名

喂,說也當不了小三的那個你出來一下。

我保證不動手打你。

 

雖然是真的當不了,但我有自知之明的,還用你說啊!

 

哼。

 

 

 

 

#69匿名

男神那時候的人氣我真的沒有胡謅,甚至實際的情況會比我說的還誇張。

首先個子本身很高,上看一米八,肩寬腿又長。

 

臉稍微有點肉肉圓潤的,是會讓人感覺帶著可愛氣息的人,但上了妝在舞台表演的樣子實在是一千兩百一十分的性感!滿分一百!

 

但私下的性格又是鄰家大男孩的那種,非常喜歡笑、笑點又低,跟舞台上的他形成一種特別吸引人的反差萌。

 

 

 

 

#77匿名

 

有一陣子還常被服裝設計的人抓去當模特,天生的衣架子,穿在他身上的衣服就沒有不好看的,他的比例真的太太太太太好了!天生的模特!甚至有星探找過他呢。

 

總而言之,男神的身體根本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腿吧,大長腿!

身為一個女人的我都忌妒!

 

好啦就說到這裡,再不相信我也沒辦法,你們就當是我對男神的粉絲濾鏡吧,嘿嘿。

 

 

 

 

#90匿名

關於男神的其他事情……emmmm

 

因為小學就認識了,那時候印象中還不是這麼惹眼的人,甚至有覺得他是有點害羞安靜的個性過,不過當他升國中部且加入舞蹈社團後就不一樣了,光是認真努力練習的樣子,就會讓人覺得「哇這個人非常帥氣」!

 

但這個過程實際做起來很不容易呢,所以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#99匿名

以及開頭有說過的,男神是個貓控,百分之二百億的貓控。

 

路邊看到貓的時候,會停下來露出傻爸爸的那種微笑,啊——說到這個一定要特別提一下,笑起來的樣子有點像市面上熱賣的某種桃子玩偶呢,就是露兩顆上排牙出來的,除此之外還會笑眯成看不到眼睛的彎彎一條線。

 

還有他本身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,佔據了IG一半世界的兩位聖上貌似就是路過遇到撿回家的。

 

 

 

 

#100匿名

今天收到男神婚禮的帖子了。

喜帖印的很漂亮。

 

但是

 

 

 

 

#101匿名

我收到了兩份帖子

一模模一樣樣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?????

 

 

先去喝杯水壓壓驚

 

 

 

 

#120匿名

仔細看了一下喜帖內容。

男神的結婚對象,是--

 

我們高中的同班同學──W。

也是我雙胞胎帖子另一張的發帖人。

 

 

 

 

#121匿名

W是高一上學期已經開課幾週後才轉學過來的。

 

 

 

 

#139匿名

等等,你們大家腦洞不要開這麼大啊!

W不是我的閨蜜,也沒有什麼愛恨情仇,實際上我們的正面交集沒有太多。

 

 

 

 

#151匿名

……都說了腦洞不要開這麼大!

我跟W的交集雖然不算非常多,但一直都是很友好的同學關係,也有一起參與集體出遊的活動好幾次!

 

啊,仔細想了一下,貌似男神在的活動W也幾乎都有參加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 

#170匿名

怎麼形容才好呢……W的能力有時候讓人感覺到有點不像是凡人?通常優等生的形象對我來說都是這樣。

W的成績很好,尤其是在數理方面,高中時代表學校贏了幾個比賽的優勝和金牌。通常在學霸上不擅長的體育科目他也表現的很好,運動會的跳高不但拿了金牌還破了記錄。

待人也親和,雖然他是中途轉學過來的,又是優等生,但完全沒有架子的個性一下子就跟班上的氣氛融合成一片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172匿名

想起來比較讓人感到入世的大概就是……美術了。

曾經難得沒有被其他科任老師借走考試的一堂美術課上,老師要求我們畫出自己的生肖,W是屬狗的,然後……

 

emmmmmm……至少……看的出是……四隻腳的……

 

 

 

 

#177匿名

W的外表是非常精緻的,如果說我男神是從高二表演了才正式成為了大家的男神,那W在轉學過來後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成為很多人的暗戀對象。

因為他就坐在我隔壁,經常看到不認識的人假裝路過的往W抽屜塞信塞禮物什麼的。

 

不過他貌似一個都沒有回應過,生活重心還是只專注在學業上,在感情這方面屬於高嶺之花的類型,所以久而久之就比較少見到不認識的人進我們班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190匿名

現在臨時要我想看看他們是不是從高中就好上的實在是太難了,明天還要上班啊嗚嗚嗚,如果有想到什麼我會再打上來的!

 

先來去挑出席婚禮的衣服啦♪

 

 

 

 

#210匿名

今天單位放颱風假,難得平日不用上班,但外面大風大雨的也沒有辦法出去浪,所以我躺在床上靜靜的回想了他們兩個同框的畫面。

 

居然覺得,這碗狗糧好像有點好嗑。

特別甜,細思品嚐後才發現砂糖根本不用錢。

 

 

 

 

#222匿名

剛開始比較有印象的是高一迎新舞會上,本來一開始是分班排列的,但到舞會中段後每一班的人早就混在一團了。

那時候看到W一個人在同一個區域轉啊轉,可能是還沒適應會場的燈光,不小心的就推了站在他前面的男神一把,把1米8的高個驚得差點跌倒。

 

W慌張的對著男神說了幾次抱歉,男神從驚嚇中回過神後看到是W,就笑著推他一起進人群裡跳舞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229匿名

高二輪到我們幫高一的舉辦迎新舞會,這一屆新生實在人數太多,而且我們也沒有舉辦過這種活動的經驗,所以那時候趕鴨子上架的男神手忙腳亂的發著迎新禮物,有幾個學妹還因為他緊張的樣子誇他可愛。

 

直到W走到男神身邊,挽起他的手開始示範和指導,男神才冷靜下來,很順利的發放完後讓流程繼續進行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232匿名

還有啊,W的聲音非常好聽,是像蜂蜜一樣甜美的蜜嗓,所以播音社和熱音社把W邀請了進去,就算W事先表明了自己會以專注學習為重心。

 

而在高二下學期,三年級的播音社社長在畢業前準備了一個採訪專題,想為自己帶的這一屆播音社留下點什麼作結尾,於是他想方設法的抓到了W。

 

後來W當時採訪的人就是男神,而且是男神在知道W需要做採訪後,馬上在班上喊著向W報名的。

 

 

 

 

#233匿名

所以今天趁著風雨停的時間我回了一趟母校,然後把音檔找出來聽了。

果然跟我想的沒錯(*/ω\*)

 

 

 

 

#234匿名

當時也在學校的我也有跟上那次採訪男神的直播,從家庭、喜好、興趣啊……等等的,四十五分鐘的聊天範圍非常的廣,而且不只W,男神的聲音也很好聽,簡直就是耳朵的雙重享受。

 

但還是發生了一個讓我心碎的事情,那就是男神在廣播上公佈了他的理想型。

是的我就是那個幾乎全部都不符合的人嗚嗚嗚嗚嗚。

 

 

但是W全都中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235匿名

然後在廣播中,男神說完理想型的那一瞬間,W的聲音就像是嗆到了一樣,猛咳了幾聲。

哎呀(*/ω\*)

 

 

 

 

#239匿名

現在仔細想想,每次跟一群朋友集體出遊的時候,幾乎都會有男神和W勾肩搭背的畫面,感覺兩個都是挺喜歡肢體接觸的人,相性真的很合。

 

上面有提到過我的男神很喜歡笑,而且笑點很低。而自從W轉學過來後,男神笑岔氣的次數也更加頻繁。甚至之後W明明什麼都還沒做,男神也會先盯著他傻笑(*/ω\*)

 

他們兩個在一起的體型差簡直萌的讓人心花怒放,男神在W面前好像也特別孩子氣,偶爾會亂揉一把將W的頭髮弄亂,常常把W逗的炸毛。

 

之前我們曾經揪團去流浪之家幫忙義工,那時候大家在休息室休息,W手上拿了一個像是零食的東西,在W咬一口的那一瞬間,本來就已經在旁邊偷偷觀察很久的男神,才笑出來指了指桌上的包裝。

 

[小型犬用起司]

 

 

 

 

#240匿名

還有一次W換了洗髮水,男神就走過去抱著他嗅,大約兩三分鐘斷斷續續的吧。當時覺得這個畫面沒什麼,現在……emmmmm……

 

 

 

 

#243匿名

我們高中第一次的運動會是在高一下學期剛開學的一個月後。當時的班級委員不知道哪來的腦洞,為了戰績把班上有報名比賽的人平均的分成了1組和2組,還說了只要輸給對方就要接受懲罰。

 

而那一次的運動會男神和W一起分到2組,W也就是在那一次的運動會上破了跳高項目的記錄,不過很可惜的是最後2組還是以一點點的分數之差輸了。

 

但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之後的懲罰時間。

 

男神背著W繞操場跑了一圈。

 

 

 

 

#255匿名

差點忘了說了,在高二我男神演出舞蹈社節目的後面啊,W也代表熱音社在台上唱了歌。

 

非!常!好!聽!

 

在他的歌聲中彷彿能直接帶入這首歌甜甜的感情,即使在當時這是一首我從來都沒聽過的曲子。

 

據說熱音社的社長不管是怎樣的威逼利誘幾乎都用上了,W原本還是拒絕上台的。

 

不過他最後還是上台了……就在……我男神演出之後……

 

 

 

 

#261匿名

歌名好像是叫做「想著你」。

如果找不到的話告訴我,我再想想看。

 

 

 

 

#267匿名

我搜到了,然後聽了一次……emmmmmm

感覺又被強行灌了一碗狗糧,還是我自己盛的。

 

 

 

 

#272匿名

男神唱歌當然也很好聽!!!

不過他更擅長的是Rap,那個聲音真的是──

跟跳舞一樣性感呢(*/ω\*)

 

 

 

 

#280匿名

說到這個……

在畢業前夕的歡送會上,學校找來了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,所以這一次就特別有印象了。

唱到「今晚 我將那天的螢火 送到你窗前 希望今夜的你有個美好的夢」的時候,因為要畢業了,我感傷的跟著台上的歌手一起唱著這幾句,然後往男神的方向看。

看見了W跟男神站在了一起,歪著頭對看,男神動著的嘴巴像是在說著什麼。

 

#281匿名

……現在仔細想想,男神那是在唱歌的樣子啊。

哎呀(*/ω\*)

 

 

#291匿名

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為什麼我可以嗑他們的糖嗑的那麼開心。

我是真的喜歡過男神,也告白過(雖然失敗了)。

在那之後就是把男神當很好的朋友,雖然不僅不在同一個學校,還都已經各自出社會了,但偶爾我們也還會集體出遊開開同學會。

大概就是作為朋友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這樣子的感覺吧?也想看著他們一直幸福下去的感覺。

 

還有就是,現在想起來。

他們真的真的實在是太甜了呀(*/ω\*)

 

 

 

 

#295匿名

高中的閨蜜也收到喜帖了,我們決定到時候一起去會場祝福他們。

閒聊了一下,她的驚訝不亞於之前剛收到帖子的我,於是我倆交(八)換(掛)了彼此印象中尚存的情報和觀察。

 

太瑣碎的就先不說了,但有一個一定要提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#298匿名

那時候閨蜜是學生會的人,在當時高二社辦節目發表會的活動也是總負責的工作人員之一,全場都在現場及幕後忙進忙出,所以基本上表演者他都有稍微見到幾面。

 

我男神跟W在舞台後方的準備區像是發生了一點口角,又有拉扯的跡象,兩人平常都挺親和的,所以這個畫面對閨蜜來說印象挺深刻的。

 

男神在上台表演前的臉色一直不怎麼好看,下台後也不是心情很好的樣子,但是在他準備離開後台直接回宿舍時,聽到了前面傳來W唱歌的聲音。

 

 

然後男神就笑著跑進觀眾席找空位坐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299匿名

我已經循環那首歌1210322秒了。

感覺離蛀牙不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322匿名

今天要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啦!

緊張!興奮!

 

但做為一個標題黨還是要再來感嘆一次

 

喜歡過五年的人宣布要結婚了

果然新娘不是我

……

不過這個婚禮其實也沒有新娘

只有兩個新郎

嘿嘿

 

嚇到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#369匿名

可惡,你們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意外

 

 

 

 

#377匿名

也是啦,W那麼可愛,一定是男孩子。

 

但小伙伴你們真不可愛TT

 

 

 

 

#520匿名

哇居然炸出那麼多祝99的人!

 

現在我已經在婚禮現場了。

 

他們看起來很幸福喔!

 

 

 

 

#521匿名

交換戒指完後,我男神就像我小區鄰居養的大白看到小白一樣,熊撲上去把W摟到了懷裡,兩個穿白色西裝的人在那剎那感覺融成了一體。

 

──啊大白是一隻薩摩耶,小白是一隻博美,兩只汪星人都毛絨絨的,每次在一起玩瘋了就滾成一個白色的大糰子。

 

接著W有點炸毛的戳了男神兩下,臉上的眉毛是豎起來的,但完全壓不住嘴角的笑,所以在W精緻臉上的表情變成了有點害羞的樣子,整個人好看到我都忍不住心動了。

 

最後大白就又撲上去親了──啊不是,最後男神跟W就親了。

 

 

 

 

#777匿名

我為什麼能看的那麼清楚,十多年的友誼坐個前排可是很正常的事情!

不像演唱會連進場都一票難求,嗚嗚。

 

我旁邊坐的A也是跟W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呢。

一起前排吃狗糧。

 

 

 

 

#999匿名

至於為什麼會知道A是跟W認識十年的朋友呢,當時閨蜜是帶著老公小孩入場的,位置不夠所以坐在了其他桌,那時候同一桌就我跟A倆年齡相近的,長輩們聊的話題都插不上嘴,只好我倆也湊成奈米小圈圈閒聊嗑起來了。

 

一開始交換男神跟W的好多小八卦,例如W其實是黑暗料理界的人,但突然有一天跑去找他請教點心方面的事情,並且很認真的做出了兩大袋軟糖……諸如此類的,再來扒著扒著就互相聊起背景,才發現原來A也一直都是我們校友,而且就是隔壁班的。

 

啊,至於捧花呢,被A接到了。

羨慕忌妒,我也好想成為下一個新娘啊。

嗚嗚嗚。

 

 

 

 

#1210匿名

既然婚禮都結束了,這篇樹洞也該暫告一段落啦。

感謝小伙伴們陪伴了這麼久的時間,男神跟W現在很幸福,我也發自內心的祝他們長長久久,希望我也能早點找到我的幸福。

當然,你們也是!

 

 

 

 

#1314匿名

啊啊啊今天本來想補一下婚禮結束後又發現的糖

但睡過頭了,約好看電影的時間快要遲到啦

A已經到樓下在催我下去了

大家下次見!


评论(6)
热度(84)

© 金永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